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新员工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2021年12月,中心举办系列员工培训班,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该培训由人事部主办,中心办公室、财务部及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分期担任主讲。

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活动安排紧凑。办公室主任喻燕以《<中心管理规章制度>解读》为题,从《制度》主要框架结构、把握《制度》贯穿的基本精神、办公室落实《制度》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财务部主管刘湘君以《财务及和资产管理》为专题,阐释了中心财务管理制度、活动经费审批报销流程及资产管理制度等内容,分享了财务工作的相关知识。校内校外项目负责人则讲解了部门核心业务。

培训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心规章管理制度、核心业务、中心文化、发展思路,热爱出国留学服务事业,树立正确的工作服务意识,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工作。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