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课程中心组织A-Level统考考务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2022年A-Level考试季将正式拉开序幕,爱德思Edexcel考试将在1月7日-24日进行,牛津AQA考试则于1月17日-24日进行。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是这二大考试局授权的考点,届时将组织进行这两大考试。

如往年一样,课程中心按照考试局官方要求,将国际考试的各项工作做到事无巨细,达到“四化”标准,即备考工作精益化、考场纪律制度化、考试流程规范化、考场预案科学化。

为做好考务工作,12月26日,课程中心组织考试监考员培训会,由中心考试EO老师张帆主持。培训内容包含考试前准备:如何组织考试、对考场的布置检查、监考员职责须知、学生准备的物资检查等;考试中,对不同紧急情况的预知与处理等。张老师还要求细节严肃对待考试细节的同时,也要体现人文关怀,为考生提供高质量考试服务。培训后还有答疑和提问环节,分发资料,确保每个监考员都对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有全面了解。

7BF11

844E6

其后,中心教学负责老师于永强就考前复习教学、组织中心学生参加统考等工作的侧重点、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进行明确部署,建议各班老师提前做好阶段性工作安排。

C6285

最后期待我中心学子在统考中考出优异成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