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庐江第二中学一行来访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月26日上午,安徽省庐江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茂生一行来访我中心考察访问,与中心主任胡慧洁、副主任高源以及中心部分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国际课程融合以及出国留学业务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首先,胡慧洁主任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产业规划作为背景,详细介绍了中心及新成立的国际教育部的整体情况。胡主任表示双方以“软合作、双通道、多出口”为合作基础,合情合理合规地开展合作项目。携手为庐江第二中学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国际课程学习资源、更多元化的留学出口和更优秀的国际双语师资力量。接着,中心美国、加拿大及西班牙项目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各自项目的主要情况。

随后,张茂生校长介绍了安徽省庐江第二中学国际部的情况,并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作为全国知名师范类学府,承载着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与我中心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在国际留学业务上的合作。

最后,双方分享了各自宝贵的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