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月19日上午,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际教育部正式揭牌。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曾浩、总经理曹青林、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名誉顾问林锐曦先生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早上9点09分,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曾浩、总经理曹青林、中心主任胡慧洁以及名誉顾问林锐曦先生共同揭牌。

随后,曹青林总经理致辞表示了祝贺,他指出留学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依托优质校内外教育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出国留学服务,为助力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国际教育部的成立,是资产管理公司在国际教育领域跨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具有学校鲜明特色的科技产业发展格局;是留学中心彻底贯彻学校十四五规划,通过不断的创新和科学化管理着力打造集资源平台、研究平台、办学平台、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平台,同时他也对国际教育部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图注:曹青林总经理致辞

最后,在中心主任胡慧洁的主持下举行简短的聘请仪式,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聘请林锐曦先生担任名誉顾问,并由曹青林总经理颁发聘书。

图注: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名誉顾问林锐曦先生与中心员工亲切交谈,分享企业管理经验,期望共同发展国际教育部,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高校国际教育品牌。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