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课程中心开学第一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6

新学年,新气象,经过前期紧张忙碌的新生报到工作后,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于9月6日正式开学上课。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的安全、有序、高效,开学前留学中心主任胡慧洁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课程中心对安全及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巡查了课程中心办公区、教学区和学生宿舍。

上课第一天,课程中心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教学环节运转顺畅;教师提前到堂、教学准备充分,老师课件制用质量好,注重教学互动;教室、课堂等相关设备运转正常。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良好。在保证教与学质量的同时,师生们也积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教室内通风和佩戴口罩。

开学一周来,课程中心总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在开学初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学期课程中心将持续加大教学秩序督查力度,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