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公益暑期亲子夏令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留学中心在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以学促干、以行践知,今年暑期,为解决资产公司职工不放假,孩子无人带的实际困难,举办了公益亲子夏令营活动,获得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赞誉。

留学中心充分融合自身资源,开办少儿英语、游泳、手工等纯公益性质的暑期亲子夏令营系列活动,加强了公司和职工家庭的联系,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注:夏令营课堂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留学中心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实践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聆听群众心声,自觉主动解决了群众困难,大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职工在工作中再无后顾之忧的同时,也推动了公司后续有力的发展。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