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线下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雅思成绩对于应届高考生的意义是什么?

雅思名师于永强如是说:雅思成绩6.5分会为你带来多一个升学选择,一本高考成绩+雅思6.5分=直升悉尼大学;即使不打算出国,为大学通过四六级奠定坚实的基础;奋斗的证明,“炫耀”的资本!

高考结束后漫长时间里,或许学生可以“稍息”,出游、追剧、打游戏、看小说.......或许他们也愿意为自己增加竞争力,为升学之路增设一条新的通道,悄悄拔尖,惊艳所有人!

报名参加 “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计划,进行为期近40天的雅思集训,短时间内获得悉尼大学要求的雅思成绩,加上一本左右的高考分数,即可获得悉尼大学(2021-2022QS世界大学排名38)录取Offer,同时拥有国内高校录取的双重升学机会!国内国外齐步走,双录取双保险,国内高校9月入学,悉尼大学次年2月入学,半年缓冲,择优选择!

6月12日下午,在东区培训大楼309教室内,“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线下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汉十一中等各大名高的毕业生及家长。本项目由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与澳大利亚澳信集团(悉尼大学授权的官方招生)共同开展,中心开设“澳信学子专项定制高能VIP雅思班”,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快速获得雅思成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今年是第三届招生。

图注:项目介绍

悉尼大学从2012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申请,为中国每年1000万高考学生带来福音。历年来,其录取要求均参考各省一本线。悉尼大学作为世界TOP50名校,比肩中国名校清华北大,入学门槛却并非高不可攀。该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高考生在短期内迅速提高雅思成绩,实现就读世界名校的梦想!

澳信教育集团悉尼大学项目负责人朱老师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项目优势、招生计划、优势专业、入学申请途径等详情,并就疫情影响下赴澳入学的后续安排做了解答。同时她强调,悉尼大学的申请不影响国内大学志愿的录取和入学。

中心语培部主管于老师在现场对此次雅思班的师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及前两届的学生考试成绩情况做了详尽的解读。该班型配合悉尼大学的录取、开学等时间节点,全程定制教学,本次仍然坚持小班教学,每班8-10人,由中心专业的雅思老师教授听说读写课程,并配备班主任全称督学,以促进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

图注:于永强介绍课程设置

最后,原武汉一中,悉尼大学会计系大三学生邹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悉尼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干货满满,家长和学生收获颇多。

会后,有学生和家长现在进行了报名。7月1日,雅思班将正式开课,授课地点设在中心东区培训教室,结课后中心将组织学生们参加雅思官考。

 

雅思培训联系人:于老师13476820424(同微信)

悉尼大学项目联系人:朱老师13212717495(同微信)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