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职场礼仪》主题员工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新一期的新入职员工培训,于2021年6月10日中午举行。本期培训主题《职场礼仪》是增设的新主题。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职场礼仪的重要性从某种意义上讲,与智慧和学识同等重要,是需要掌握并运用的人际传播技能,同时也能提升个人形象,企业形象。

主讲人是中心对外合作部的李相萱老师,是服装表演设计和工商管理双学士,并拥有高级心理咨询师和高级形体礼仪培训师执照。培训课堂上,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新员工们进行了职场礼仪的培训。

李老师重点从微笑标准、仪容仪表、接待礼仪、男女着装四大方面讲授了职场礼仪的注意事项。在讲授过程中,李老师引经据典,图文并茂,并且通过现场示范的形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并掌握了繁琐的礼仪规则。培训课堂气氛活跃,生动实用,通过学习、思考,既教会了大家日常工作的礼仪,也引导他们乐于奉献,爱岗敬业。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