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启动“清源”公益国际学科课程教师培养计划学员选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1日至3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推出的清源公益国际学科课程教师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学员选拔。

该计划今年首次推出,以项目培养制的创新模式,旨在针对有志于国际教育事业的学员进行有效定位和技能提升,免费培养具备国际课程教学能力,拥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国际课程教师人才,为全国一流的国际学校和高中的国际部培养出色的国际课程教师后备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计划的实施工作由华中师范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承办,其下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为培养教学基地。国际课程中心拥有多年A-Level教学及管理经验,是获得英国爱德思和牛津AQA考试局双授权的A-Level教学及考试中心,同时还开设OSSD课程、英国MBA课程等国际课程,英语、西语、韩语等外语培训,国际课程教学能力强,经验丰富。

报名本次计划参加选拔的学员均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入选学员不仅将学习到专业的涵盖国际课程理论及实践的师资训练课程,还将学习到国际文凭项目管理课程。培训后考核合格的的学员将获得华中师范大学颁发的国际课程教师资格认证,华师留服中心的实习证书,成绩优秀的学员还有机会直接签约成为华师留服中心的正式教师。

参加选拔的学员通过笔试、面试、专业评估等环节,重点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及对国际课程的认知能力,再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综合情况,择优录取。选拔活动第一天,20余名华师学生认真地参加了各个环节的考察。

图为笔试现场

图为面试现场

三天的选拔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将及时统计面试成绩,入选名单后续会通过华师留服中心官方平台发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