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第一期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线上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9

1月1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1年第一期英国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线上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名MBA新生满怀憧憬和喜悦,在线参加这场开学之约。

格林多大学莎瑞管理学院(新加坡教学点)教授Dr Lim 使用zoom线上直播方式,欢迎全体新生,在致辞中他介绍了格林多大学MBA项目的发展、教育成果等情况,希望各位新同学通过这种跨国融合的教育模式,在全球化发展的趋势下,未来有足够的能力面对职业发展的挑战。

图注:在线开学典礼会场

新加坡教学点代表Ms Eunice wee就MBA课程内容、课程时间表、评分标准和学习指南等教学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简短阐述了学科论文的写作要求,导师指导流程,论文提交次数及截止递交时间点,并将相应的课程表和导师联系方式发给大家。

典礼最后,班主任ELSA老师给每位同学参加课程所需要关注的事项一一做了解释和说明,并要求大家能够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预祝每位同学顺利毕业取得沉甸甸的硕士学位。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