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培训部举办1月雅思教学教研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8

1月15日上午在中心教室,英语教学组汪伊凌老师呈现了一堂创意十足的英语教研课《雅思阅读教学计划推进》,语言培训部老师参加教研活动。

课上,汪伊凌老师以科目教学核心要素为依托,制定教学目标,将教学的推进划分成三个阶段,并分别比拟为香水的前调、中调、后调,对每个阶段定性,定目标。第一阶段前调——定性,重点在第一节课上为学生立规矩、晓概况、知目标,明确定位;第二阶段中调——保质,这一阶段完成记词、识句、解题三个板块的教学内容,授课过程中,每个板块后都有一个相应的评估用来检测学生是否完成预期学习目标;第三阶段后调——厚积薄发,按照学生学习情况及学生特点安排练习,指导训练雅思阅读真经、雅思阅读真题,并结合海外真题。同时进行教学反思,尝试教学突破。

汪老师就每一阶段的实施进行了深入的演示讲解,并强调教学中要联系实际,注意英语文化渗透,课堂场景的设置,激趣设疑,让学生乐于参于。

教研课上汪老师笑容满面,亲切自然,版书和课件经过精心设计,精致美观,引得老师们纷纷赞赏她的巧思妙喻。

最后,老师们就教学过程的制定目的,如何高效的设置教学活动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侃侃而谈,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