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A-level爱德思、牛津AQA双考试局考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8

2021年1月,英国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牛津AQA 考试局相继启动International A-leve年度首次统考。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是爱德思和牛津AQA官方授权的考点,1月4日至27日,在课程中心教学楼内,同步举行两大考试局的统考。

课程中心严格地按照考试局全球统一标准,细致、周密地组织本次双考试局统考,不同考试局的各项科目考试有序地交错进行。考试期间,爱德思Edexcel巡考官、牛津AQA巡考官将到课程中心考点巡视考情。

图注:中心考场 

A-level考试科目单元较多,部分单元考试之间会间隔好几天,因此,考试周期长。

此次在中心,牛津AQA考试时间为1月4日至27日,考试科目包括AS/A2数学 、化学、物理等9个单元,共计九场考试。

爱德思Edexcel考试时间则由1月7日至22日,考试科目包括AS/A2数学 、物理、化学、经济等25个单元,共计二十五场考试。课程中心三个年级的学生在中心参加此次跨考试局A-Level科目考试。虽然不同的考试局课本和大纲、考察侧重点、难易程度不同,但考出的成绩同等有效。因此,合理地选择考试局科目,用跨考试局组合的方式能有效提高A -Level成绩,从而在大学申请时有更大的优势。

预祝所有同学们在考试中沉着应对,取得佳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