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对新入职员工展开集中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4

为促进新入员工对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相关项目的了解,尽快实现身份转变、明确职责,2020年12月3日至31日,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新入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置6场专题,主题分别聚焦财务规章管理制度、人事考核管理制度、中心项目、企业发展前景规划等六大版块内容。A-Level教学部肖玉娟、语言培训部陈宇焜、升学指导部徐娜等7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在培训中,新员工聆听了财务、办公室、人事、项目等部门负责人的专题报告,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系统的培训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职业认同,坚定了为中心发展而服务的决心。

图一:财务管理制度培训

图二:人事制度管理培训

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员工培养体系,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的工作队伍。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