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三期“跋园”公益班顺利结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9

12月26日,第三期“跋园”公益托福培训班顺利结课。此次培训班10月初开班,历时8周,每周末授课一天,共计授课36课时。20名三期班学员分别来自我校外语学院、物理学院等院系,其中2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的奖励。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将陆续参加托福考试,成绩优异者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跋园”奖学金。

二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

听力课堂

"跋园"雅托高能班是由校图书馆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公益英语培训课程,共同提升部门服务功能的同时,提升在校学生雅思、托福英语水平,以此助力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每年举办二期。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的原因没有开班,下半年三期班如期开班。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