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秋季雅思校内雅思班顺利结束课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19日上午,中心教学楼内,2020秋季校内雅思班的学员们参加了雅思模拟考试及下午的口语考试。考试结束后,语言培训部主管于永强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余磊等4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这4名学员在四个月的周末课程里,全勤上课,按时按量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课后学习任务,并在平时的测试考试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至此,历时四个月的校内雅思课程培训班顺利结束课程。本期培训班是继2019年秋季校内雅思班之后的二期班,一期班的学员们在课程结束后陆续参加雅思考试并获得了理想成绩,我们静候二期班学员们雅思考试成绩佳音。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