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英国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0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2020年9月26日上午10点,英国格林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如期举行。50余位名来自五湖四海、横跨各行各业的同学们,在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在线参加开学典礼,开启全新的学习、蜕变之旅!

开学寄语

格林多大学莎瑞管理学院(新加坡教学点)教授Dr Lim致欢迎词,并对学校规模、教学领域、师资等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用个7短句表达了对新一届MBA学员的希冀:Catch up with firm determination

Be open-minded

Make new friends

Team-working

Take risks in your work

Always be confident

Always smile

课程教学

其后,Ms Eunice wee就课程内容、课程时间表、评分标准和学习指南等教学安排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将相应的课程表和老师联系方式发给大家。

本次开学的MBA课程,课程设计极具针对性,四大课程模块六大学习体系,内容涵盖管理、执行战略、金融洞察力、商业思维、整合沟通等主要管理概念,范围涉及全球商业环境,并加入国内元素;先进的MBA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鼓励学生参与讨论实践。

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教学授课,在线建立网络课程群,分享教学课件、讲义和参考资料等,组织直播授课和专题讨论,进行网上辅导和答疑,布置线下学习任务。让学生获得高质量的在线学习体验和最大的学习价值。

论文指导

Dr Lim简短地阐述了学科论文和学位论文的写作要求,导师指导修改流程,论文提交次数及截止递交时间点。学生查询文献资料,可使用格林多大学的网上图书馆,在线使用经过专家评审的学科资源,包括数据库、期刊和有用的资源渠道等。

入学事宜

MS Angela与Ms Eunice wee分别就新生入学手续、医疗保险、学费保护计划、学生申述解决方案、学校管理条例等入学相关事宜的办理作出了详细的指导。并设有15分钟的互动环节,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午12点,同学们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线注册格林多大学学籍,为期一年的学习之旅正式启程!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