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语言培训部雅思教研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7

九月,华师校园内秋意渐浓。中心的国际课程班雅思课程、华师在校生雅思周末课程、2021考研英语课程、K12少儿英语课程高效有序地进行中,承担教学任务的语言培训部老师们同时投入到了新一轮的教研中。语培部回顾了前期教学产出的问题,梳理了现有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了下一季度的教研目标。

图为参与教研的老师们

语培部系列教研—雅思教研,24日下午14:15准时在102教室举行,本次教研由陈宇焜(Wendy)老师主持。Wendy老师硕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曾任武汉新东方美研考试项目教研主管,GRE/GMAT教学战队战队长。

图为陈宇焜Wendy老师主持

她结合以往教学工作和教师培训的经验,对雅思教学的模块化产品培训理念和具体操作方法做了介绍说明,同时也提出了标准化教学培训和教师个性化教学风格相结合的具体建议。在雅思阅读课程内容介绍中,她首先分析了最新版本雅思真题中出现的新的命题趋势,即增加文章阅读篇幅和考察难度,对应的耗时长,阅读范围较大的配对题型数量比例有所删减,而具体考查文意深刻理解和总结归纳的填空题型以及深度考察逻辑语义推断理解的选择题型数量比例有所增加,对于考生的实战阅读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后她对于雅思词汇部分的教学内容做了分类提纲式的介绍,包括备考书籍,软件,具体记忆方法等提出了总结对比和推荐。

同时介绍了各地区欧美院校对于语言类考试成绩的不同层次分数要求,旨在带领考生以更具目的性也更全面的角度了解分析整个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各个步骤程序,用更长远更深层次的视角看待语言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她强调雅思教学应该在根源上帮学生提升英语能力,为未来海外学术学习夯实英语基础。

最后,Wendy老师对于雅思阅读题型的各种分类,题型特征及解题方法和技巧总结做了介绍说明和教学内容安排的分享,并且和各位同事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探讨各类教学心得体会。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