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年国庆节放假调整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保证教学质量,我中心根据学校2020年国庆节放假调整的通知,现将国庆节放假相关内容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调整:

1.9月27日(星期日)上班,教学工作按星期四课表进行;

2.10月1日(星期四)放假;

3.10月2日(星期五)上班,教学工作按照课表进行;10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照常双休;10月5日至10月9日上班,教学工作按照课表进行;10月10日(星期六)、11日(星期日)照常双休;

二、疫情防控及进出校园工作要求: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进出校门的人员均需扫码和测温。在校学生和校内居住的教职工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相对固定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尽量减少出行。住校生确有出校需求,可提前半天提交申请,报班主任审核,教学主管批准,一事一批当天返校。

2.教职工及学生原则上不离汉。如有特殊原因申请离汉,教职工请务必履行请假、销假手续;学生提前半天提交申请,报班主任审核,教学主管批准;

三、安全检查工作要求:

9月30日下午下班前,请各位老师整理好办公室内务及手头的工作,关好门窗、关闭电源、拔掉电源插座,确认教学区水电、门窗、教室内智能黑板、空调均已关闭,确保安全,消除隐患。

四、其他相关要求:

节日期间尽量少到人流密集场所,不去高风险地区,出游应佩戴口罩,注意途中人身及财务的安全,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报告中心领导并妥善处理。

特此通知

 

中心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