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校内雅思培训班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2日上午,我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校内雅思周末班在我校国际园区正式开班。来自全校多个院系的十余名学员将会在中心资深雅思老师们的指导下对雅思听、说、读、写各项能力进行模块化突破提高,更加系统地学习雅思课程,每个周末授课一天,共计36次正课,12次单词督报及全真雅思模拟考试。

在上午的课程中,拥有美国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教育硕士学位的雅思资深老师陈宇焜向大家介绍了雅思考试的相关内容,如备考词汇及词汇量要求,词典和词汇书分类选择,背诵记忆单词的方法。随后作为负责讲解雅思阅读部分的老师,她就如何切实提高阅读成绩对大家进行了系统地讲解。陈宇焜老师用生动简洁的雅思范例以及幽默诙谐的讲课方式一下就提升了同学们对听力学习的热情。

中心期望通过为华师学子提供专业的英语指导、优良的学习环境以及精英式的教学模式,从而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更好地服务于华师学子出国深造的需求,让更多学生通过专业化的英语教学资源,提高国际化素养。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