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增设东区留学咨询服务大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东区服务大厅正式开启服务,中心领导与留学咨询服务团队一起举行了开业典礼仪。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留服中心)成立16年来,已累计帮助上千学生实现了进入世界顶级名校深造的梦想。为更加便捷的帮助学子们申请海外名校,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一站式留学服务,留服中心在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教育培训大楼一楼新设留学服务营业大厅。

新营业大厅内部功能分区更为合理,服务更为完善,配备有独立咨询室一对一申请辅导室、小型教室、等候区、咖啡吧等功能区,实现了从服务环境到服务功能的大提升。

营业大厅内提供留学规划、语言考试培训、背景提升、申请辅导、海外服务等一站式留学服务。

服务留学项目:海外申研、校际联合培养、交流交换;西班牙留学预科、意大利留学预科、加拿大留学预科、美国留学预科等。

留学顾问团队:海归背景+资深经验的精英顾问团队,熟悉并精通海外高校教育体制,专业设置及签证政策,熟悉各院校留学申请流程。

新营业大厅开设后,留服中心将同时拥有华中师范大学东西校区两个留学咨询服务点,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留学服务,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