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PTE暑期高能班学员首考均取得高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24日,我中心“悉尼大学高考直通车”——PTE暑期高能班学生首次参加了PTE学术英语考试。

成绩出炉,传来喜讯。PTE暑期高能班学生共18名,首考成绩总分68以上(约雅思成绩7.0)2人,成绩总分50以上(约雅思成绩6.0)15人,通过率83.33%

这次考试,距离他们参加完高考,仅过去了48天。

在22天的PTE强化密集课程里,他们通过老师系统专业的教学,以及自己的勤奋努力,取得了理想的语言成绩。他们在用行动和努力去实现世界名校梦想。

面对这样的成绩,一位学生家长欣喜地说,感谢PTE高能班的老师带领孩子在短时间里取得了好成绩,让他恢复了信心。

图为部分成绩单截图

相信这次的好成绩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激发更多潜力与信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