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际课程中心学生雅思转战多邻国,斩获125高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2

8月6日,收到国际课程中心2020级毕业生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高分的喜讯。胡同学考出多邻国125分,相当于雅思7.5,托福107,达成目标!

(图为胡同学多邻国成绩单截图)

胡同学此前已经拿到伦敦大学学院(UCL)的本科预录取Offer,已有雅思备考经历。然而受疫情影响,雅思考试大面积取消。他接受中心老师的建议,转战多邻国考试。

系统高效的学习从来都是成功出分的关键。针对性的系统课程内容——由听力Michael老师,写作/阅读Cosimo老师,口语Lily老师为胡同学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严格的监督跟进,全力助攻。经过一个月大量的课程训练,胡同学以超出伦敦大学学院115分语言成绩要求10分的好成绩,搭上UCL的末班车。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