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11月29日晚,期待已久的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十五周年庆活动在校图书馆负一楼利群书店举行。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参与者都领取了幸运手环。

伴随着Car Accident乐队的优美的英文歌曲,活动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2016级Victor 担任主持。

知识性和趣味性是此次活动最显著的特点——现场不仅提供蛋糕饮料等小食品,在各个环节中间穿插出国留学、雅思托福考试相关小常识为题目的竞答环节,现场为答对者送出精美小礼物,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提问派送小礼品

图为音乐学院罗明晖和梁浩然两位同学

带来音乐剧《碟》选段《心脏》

通常以什么标准来评判英语口语水平好坏?口语的学习或许可以通过观看美剧?更加实用的学口语应该以什么标准来选择美剧?中心雅思老师Lily(游丽洁)从“如何从美剧中学习地道的口语”这一话题展开,生动形象地给在场同学上了一堂实用的口语学习技巧课。

Lily老师倾心分享

Victor同学除担任主持外,曾获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前三十强的他,现场分享了从自身出发、通过不断发掘自己来准备英语演讲内容的心得。

“跋园”公益雅托高能班是校图书馆联合留学服务中心面向我校学生推出的英语公益课程,“跋园”主要任课老师Micheal(于永强)在多年的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他在现场进行了全英文演讲,与同学们分享雅思学习那些事,内容由浅入深,十精彩,好评连连。

Micheal老师分享雅思学习心得

活动步入尾声,重头戏也随之而来——现场随机抽取的三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由中心为此次活动特别推出的大小锦鲤和mini锦鲤福利大礼包。

图为获奖同学

在Car Accident乐队的歌声中,留服中心的十五周年庆活动告一段落。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服中心成立以来他始终秉承着“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通过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十五年里,已先后帮助上千名学生实现了进入世界顶级名校深造的梦想,学生在语言能力提高、技能提升等方面成绩斐然。

十五周年庆活动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期待。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