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9年A-Level全球统考考务会顺利进行:从容应对考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7

9月30日下午,A-Level相关负责老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A-Level全球统考——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考点考务会。

考务会对本次考试做了相关监考要求与说明,并对后期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起到了指示性的作用。

会议召开前,中心胡主任主导进行了“领航计划”启动暨聘书授予仪式。胡主任分别任命了数学、物理、化学、语言培训等教学部的主管,以带动学科教学与学习,让教学体系更加完善,提高效率与水平。

随后,中心教学主管彭老师对A-Level考试监考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监考的相关事项。包括考试前的核对科目、时长、人数、考生学号、姓名,以及考试过程中考生查阅数据及公式的方式等,重点在于让监考老师熟悉整个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让本次统考顺利进行,老师严格监考,学生才能安心考试。

会上,彭老师还对考生备考学习工作做了一定的指导,提供了一些实用性的建议,帮助各科老师针对性地引导学生复习,让学生以平和的心态积极自信地应对考试。

2019年A-Level全球统考

时间

2019年10月8日——11月12日

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学习与考试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