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校内雅思班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9年9月21日早,在中心教学楼206教室里,秋季学期雅思周末班开课了。

在中心教学楼206教室里,22名来自校内不同院系的学生已经开始了一天的英语学习。

Michael老师在课堂首先为大家讲解雅思考试结构,询问学员们本次雅思培训的目标成绩,有一位学员的目标分数高达8.0,并期待获得本次培训班的高分奖。

开班第一课是听力,Michael老师由浅及深地让学生熟悉雅思听力难度,在讲解的同时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小诀窍”;除此之外,Michael老师还将雅思听力与自己留学生活的有趣故事结合在一起,让枯燥的学习变得有趣。Michael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吸引着雅思班的每一个学员,学生们都积极参与与老师的课堂互动,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培训班配备了一位助理老师,辅助主讲老师对每一个雅思班成员的日常英语学习进行督促监,力求让每一位雅思班成员都雅思培训更有学习效率。

秋风飒爽,武汉终于迎来了秋的讯号,期待雅思班的每一位学员都会在雅思考试中脱颖而出,收获目标成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