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管理工作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9

9月6日下午,中心邀请到我校02级经管院杰出校友,普华永道管理咨询公司高级经理张翼飞,与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管理专题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胡慧洁主持,办公室主任喻燕、人事主管李雅琴、财务主管刘湘君等部门主管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张经理从国有企业所有制的特性出发,阐述国有企业管理的特点及管理创新的趋势,并重点阐述如何转变思路向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发展,依靠制度提升管理效率,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等问题。

在交流环节,中心主管们针对各自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张经理 “取经”。

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的薪酬绩效体系,张经理强调说,在体系设计中,最重要的成功因素是激励到位以及将激励计划与业务发展的节奏相匹配。他还列举了某航空公司薪酬设计项目案例,供大家参考。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大家学习到了管理经验,将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运用所学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加强工作有效性。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