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雅思考试再传捷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6

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的徐同学,在八月参加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总分7.5,听力满分9.0的优异成绩(听力9分、阅读7.5、写作6、口语7)。目前为止,第二批收到雅思成绩单的学生,1名学生7.5分,6名学生7.0分,12名学生6.5分,11名学生6.0分,6分及以上学生达81.08%。

在全球最权威的英语考试中取得7.5分,着实令人骄傲。高考英语130分才相当于雅思的5-6分,雅思7分已经具备了申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的资格。他们作为高中毕业生,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是对他们过去一个半月,努力学习的最好肯定。

学生的成绩,也是对授课老师最好的肯定!

We firmly believe that under the guidance of our teachers and outstanding students, you will strive for excellence and continue to create new glory!

期待接下来还有更多高分出炉,

预祝大家都能拿到满意的答卷!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