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助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2

新学期的前2天,A-Level国际课程班新生为期2周的学前衔接班课程结束。

衔接课程学习之后,相信他们也已适应了全新的学习生活。开学后,他们的课程与学习任务将会增加。对未来的三年学习,他们也有许多未知。因此,在结课之前,开学之际,19年毕业的学哥学姐来探望这些“萌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感悟。

 

 

 

刘珺泽

刘珺泽 2019级A-Level 国际课程班毕业生录取学校: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录取专业:数学与统计

“选择读国际课程班,出国读大学,绝对不是退而求其次的出路。高一开始就要确定未来学科专业方向,锁定3所目标学校。要适应、理解老师的管理,我高一冬天时曾被班主任Micheal丢出教室背单词,不完成当天的背诵不能进教室也不能回家。在严苛的要求下,完成最初的单词积累,后面学校会轻松很多。

 

李晓龙 2019级A-Level 国际课程班毕业生

录取学校: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电气与电子工程

 

 

A-level学习英国的高中课程,用英语学所有课程,听起来难,学起来并不难。我的秘籍是:绝对不抄袭作业,自己独立完成每一科的所有作业。要总结复习错题。考试读题,抓出关键词,锁定考点,答题思路就不会错,容易得分。学习会发生失利的情况,一次A-level考试的失利并不是世界末日,没考好的科目可以重考,也可以靠后面的努力把差的分补上来。要有考试的目标,不管在班上的排名如何,只要达到自己的要求,就该ok!在学习中要保持自信!

 

邢诗扬,2019级A-Level 国际课程班毕业生

录取学校:英国 伦敦大学

专业:电气与电子工程

初中毕业在确定出国读大学后,选择了华师出国留学班作为自己学习的地方,我认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不仅收获到了来自Peter,Michael等雅思A-level任课老师学术上专业的指导,得到了一个良好的结果,并且和同学也融洽相处了3年,收获了很纯真的友谊。对于学弟学妹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明确当下以及下一个阶段自己要做什么事情,再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一定会取得一份优异的成绩!

 

喻琢秋,2019级A-Level 国际课程班毕业生

录取学校:英国 伦敦大学

专业:数学与统计


 

从现在起,确立明确的目标,这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A -level的学习,只要真心付出就会在较短的时间内看到回报。我起初有很不适应纯英文的习题,慢慢地还可能会遇到一些难懂的知识点,但跟着老师的步伐,独立完成每天的任务后,两三周就适应了新的学习模式。英语的学习是一个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从刚开始的单词记忆到后期的技巧练习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的确会有痛苦绝望的时候,不过每当想到我的高中生活跟大部分同龄人比,丰富自由多了,而且最后一定会有很体面的结果时,就又有了前进的动力。

 

罗天笑,2019级A-Level 国际课程班毕业生

录取学校:英国 伦敦大学

专业:电气与电子工程

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在背英语单词偷懒;英语的听力、阅读,听懂看懂比考试技巧更重要;A-Level选课能选四科就选四科,学的科目多是赚了,考的差也不亏;睡眠时间一定要保证,睡眠不足的话基本不可能听课,如果当天上课实在顶不住请积极和老师沟通

 

湛浩翔,2019级A-Level 国际课程班毕业生录取学校:英国 伦敦大学录取专业:物理

学习雅思像搭积木,一环套一环,没有捷径,只有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学习答题技巧,积累词汇,才能够真正提高英语水平;

中考成绩不太理想,也不用对即将到来的学习有太多的恐惧。英国课程跟中国传统课程是完全不一样的,英国课程所传授的知识会更全面,相反的,题目的难度相比于中国课程会大幅度降低。只要你们有一个好的学习态度,时时刻刻跟着老师的计划走,相信你们的成绩一定会是理想的!

 

分享过程中,班主任Micheal穿插着回忆他们以前的学习趣事,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提问。

 

2周学前衔接班课程,帮助学生们循序渐进地实现了初中课程和A-Level课程的转换与衔接。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与指导,也给了他们更多选择的方向和坚定的信念,对自己和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开学后,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学习旅程。新学期加油!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