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9年暑期澳洲游学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3

7月14日,由我中心与校物理学院组织的一行学生从北京乘机出发,前往澳洲游学

本次游学活动将历时13天,项目众多,以提升物理学科知识为主要目的。同学们将在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里参与一系列高质量物理专业讲座,与世界专家面对面交流探讨,进行专业实验活动,同时还有数学物理、科技英语、公众演讲技能等课程的学习。

大学是汇集了一个地方的代表性文化,通过在澳洲大学里短暂的学习,他们收获的不仅是课堂上的专业知识,还将感受到不同的大学授课模式、学习氛围。

新南威尔士大学里,同学们认真听“物理学前沿发展”的讲座,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与教授进行研讨交流,教授尊重学生的每个想法,并认真客观地进行探讨。

在专业实验室活动中,同学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物理实验。

系主任、国际处老师为同学们举办了欢迎仪式与午宴,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澳洲的异域风味儿。除了品尝太平洋上别样的美食外,还有符合中式口味的“澳氏炸春卷”,同学们都很开心。

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游学历程已过去了一半。上课之余,他们会造访澳洲的各个著名景点,体验别样的自然风光,文化风俗。

还有五天,本次澳洲留学就结束了。作为理科生,物理学院的学生从没有为自己设限。学习物理知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漫长的人生旅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经验,增长人文情怀,不断吸纳包容,这样才能越走越远。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