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9年新加坡阳光游学夏令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0

7月1日,当各位大学生还在寝室感叹上周考试是否顺利时,同龄的一群人,已经悄然背上行囊登上了前往新加坡的行程。他们就是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阳光游学夏令营的20名学生。

这次夏令营为期九天,组织学生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学习与交流,课程以创新创业为核心,以培养学生领导力、意志力为重点,期间还会带领学生体验与探究新加坡多元种族文化。学生通过此项目,可以拓宽视界、提高创造力和领导力,提升学生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

9天在新加坡,能做什么?

精彩程度将超乎你的想象!

研学之旅第4天,学子们早早便去迎接东南亚热情的朝阳,去往南洋理工大学。

在校园里,他们面对着一座座充满书香的建筑,一片片令人心怡的风景,一个个留下古今才子印记的角落,感受着这座世界著名学府的学习氛围。

在南洋理工的教室里,英文演讲能力提升课程、撰写英文论文课程都显得如此有趣,同学们不仅在这里学习技能,更是在这里让学识丰富心境。

简单的午休过后,学子们又充沛了精力,上午吸收的英文口语提升课程的知识,不止停留在理论层面,更是将其运用在了实践层面。课程讲解后,举办英文辩论会,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面一度令人热血沸腾。

夕阳送走了投入一天的疲劳,晚间,海风持续着述说它们的欢喜,就如同同学们在这一天内获益匪浅时的心情。他们登上了新加坡摩天观景轮——37分钟之内把新加坡风光明媚的滨海湾、高耸的摩天大楼尽收眼底,体会新加坡这座“花园城市”的浪漫。

每个人都忍不住拍下了照片,在夜晚的卧谈中又拿出来分享,精挑细选地评选出那张最具新加坡风味的,也是最能够代表此刻青春回忆的。

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鲁迅先生也说过“专读书也有弊病,所以必须和实际社会接触,使所读的书活起来。”夏令营就犹如一扇窗,学生在固有生活圈里,透过这扇窗子,看社会看世界看未来。待他毕业之时,便能更好的适应新的开始,不会过于青涩懵懂。

青春的你走向世界,不管河有多宽,山有多高,艰难万险,其实一段笑意、一段旅程、一段不一样的体验就可以将从前的大山从脚下迈过。给父母留下一串牵挂,走过青春的季节,海风丰富了心灵,热烈的迎接你的到来,生活又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最后,这里小编预祝外国语学院阳光游学夏令营的20名学生,满载而归!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