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参加华师大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6

6月24日,骄阳似火,“相约桂子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在佑铭田径场举行,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40多所高校参会。

咨询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逾万名的家长和考生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氛围火爆。

华中师范大学是主办单位,学校各院系单位在现场设展位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就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原则等内容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不少院系领导、专业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就考生和家长关于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特色和就业去向等具体问题面对面作详细解答。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也参加了咨询会,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有关海外留学及语言培训等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之一是向华师学生提供海外交流交换、留学研学的通道,并办理相关的出国手续。同时,中心设有留学语言培训部,为华师学生及社会学生提供雅思、托福等培训服务。近年来,随着中心服务功能的不断提升,培训学员的成绩不断创造记录,中心吸引了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目光,现场来了很多考生和家长咨询。

另外,校园开放日当天,学校免费了开放新老图书馆、实验室、标本馆、文物馆、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以供来访家长与考生进行参观。

人们常说“七分考、三分报”,高考志愿填报对考生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更好地填报志愿,提供了咨询和服务。下午三点大会完美地落幕。祝愿各位考生顺利地录取到理想的大学,进入心仪的专业学习。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