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跋园" 1期雅思培训班顺利结课 !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9

2019年6月16日,为期8周的“跋园”雅托高能培训班--1期雅思培训班结束了全部课程。1期雅思班自4月13日开班来,30名来自校内不同院系的学员每周末到校图书馆八楼“跋园”自主学习室进行雅思高能学习。

"跋园"雅托高能培训班是由校图书馆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开办的公益英语培训课程,旨在短期内有效地提升华师学生的雅思、托福考试成绩,帮助他们达到海外名校留学、研学的语言要求,让“跋园”是他们通往世界名校的起点。同时,希望通过公益的形式,寄望学子们未来跋涉山川,走向世界时,能胸怀社会,心系家园。

“跋园”书签

1期雅思班的授课团队由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语培部雅思教学组资深教师组成使用《剑桥雅思真题》等教材,设置雅思听力、雅思阅读、雅思口语、雅思写作四大版块课程及单词督导、雅思模考二大版块训练。

语培部主管、雅思教学组组长于永强老师主讲雅思口语。于老师拥有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且是有名的课堂“效率王”,他声音洪亮有磁性,擅长深入浅出地讲解复杂的雅思口语难点,并能一针见血地找到雅思口语分数的突破点,其学员提分案例超过390例。今年他所带的A-Level课程班全班学生都收到了来自世界50强名校的Offer,赢得师生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于永强老师

学员们经过三个月,112课时的听、说、读、写等分项学习和大量的模拟训练,对雅思考试的四大版块和各类小题型及其解题方法熟练自如,掌握了一定的应试技巧,同时提高了英语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和对英语词汇的把握能力,学会了如何用口语进行经典表达。

不论是课程的设置,还是老师的教学方法,亦或是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质量,学员们都十分满意,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培训后期,有2名学员参加了6月1日的雅思考试,并分别取得了总分6.5和7.0的成绩,相比于他们之前两次考试最高是5.5分的成绩,这次有了很大的提升。另有部分学员已经报名下个月的雅思考试,相信他们也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设立“跋园”奖学金,奖励取得雅思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鼓励他们再创辉煌。

学员雅思成绩单

1期雅思班开班以来,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学生的好评。外语学院邹心胜教授曾应邀来“跋园”举办英语讲座,对如何学好英语提出了建议,并讲授雅思高分策略。他希望学员们多运用英语,把英语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邹心胜教授讲座

“跋园”1期雅思班已圆满结束,期待学员们走出“跋园”后,继续努力向上,不断提升自我,将“跋园精神”贯穿到人生的每个阶段,每个时刻。

下学期将开办“跋园”2期托福班。届时,会有“大咖”级托福名师参与授课,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