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中心—A-Level课程中心获奖喜讯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1

11月29日至30日, 2018年度培生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学术资格认证年会在重庆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年会作为培生爱德思在中国授权的International GCSE和A-Levels中心的年度活动,以“回顾,展望”为主题,来自全国的中心代表和老师与会,华中师范大学A-Level课程中心胡慧洁主任率团应邀参加。

在本次年会上爱德思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多位A-Levels课程专家及国际教育行业领军人物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和对话讨论,深度围绕“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人才需求及培养、教师发展、升学指导等主题展开精彩论述和交流。通过高水平的学习交流,促进爱德思A-Levels在中国地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年会爱德思国家考试局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奖项。华中师范大学A-Level课程中心作为爱德思官方认定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一举获得“2018年爱德思学科成绩最优奖”。华中师范大学A-Level中心课程班学生张千惠、罗晓天等共7位学生获得“2018年培生爱德思最佳成绩奖”。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对获奖者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华中师范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长期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着中心在未来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华区总监高建军颁发学科成绩最优奖)

(爱得思考试局华北区总监鞠惟颁发最佳成绩奖)

华中师范大学A-level课程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帮助数百名高中生参加“洋高考”走上出国留学的绿色通道,取得了毕业生100%被海外大学录取的好成绩,得到了家长与学生的支持和认可。未来的中心,将会在大家的瞩目中继续努力,进一步改善工作,帮助大家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