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A-Level国际课程班开学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1

2018年9月6日上午,我中心华中师范大学世界名校A-LEVEL课程国际班(原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国际班)在国际园区3号教学楼举行了学生开学典礼。国际班班主任彭老师主持典礼,华师留学中心领导及课程班各科授课老师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

彭老师欢迎新生及家长的到来,他向大家介绍了A-LEVEL课程八年办学的精彩历程,分享历届学生经过3年的学习,通过英国edexcel国家考试局的全球A-level统一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成功申请到包括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的经验,用他多年的A-LEVEL教学经验给予新生们宝贵的学习方法和建议,并表示未来需要他们自己创造,要求他们建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原省实验国际部金牌教师团队,愿倾其所能,充满信心,助他们一臂之力!

中心喻艳老师给学生们介绍了教学环境、设施等情况,鼓励学生们通过三年的认真学习,顺利去往理想的国外大学。

开学典礼鼓舞人心,相信在新学年里,学生们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