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与TBI国际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1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与TBI国际教育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在逸夫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浩、总经理曹青林、副总经理朱虹,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胡慧洁, TBI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刘恋,中国区总裁王兰君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慧洁主任主持仪式。

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青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留学中心概况、留学项目与相关合作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继2017年11月华中师范大学与TBI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共建“文化寻力研发中心”之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双方聚合资源,强强联手,践行通过连接打造新型全球学校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共同搭建中美教育共享平台,实现中美教育的新型链接,共享优质的文化教育资源,为留学服务工作提供更大的平台。

TBI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刘恋对资产中心领导对于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TBI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外教育国际化共享平台的建构和运营,TBI发起文化寻力项目,通过连接并赋能中外学校,打造跨越国界、没有围墙、面向未来的新型全球学校,培养传承中国文化、具有超强国际理解能力的国际化人才。2015 年习主席访美期间,中央电视台以《习主席美国之旅特别报道》为题专门报道了文化寻力项目,2016 年,文化寻力项目被确认为国家文化创新工程。 TBI 在美国加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地与10个优质学区(教育局)独家合作,共建学区型国际教育基地。在学区和学校已有教育资源的基础上,TBI 在美国配备了超过 200 人的专业教育团队进驻学校联合办学。TBI 还与美国蓝带组织以及超过 200 所美国顶尖私立中学深度合作。在国内,TBI在清华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设立了文化寻力研发中心,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开设了美国高中预备课程。同时广东广雅中学、湖北华一寄宿学校、杭州建兰中学、海亮外国语学校、苏州中学(立达)、苏州外国语学校等数十所中国顶尖中学申报“文化寻力基地学校”,成为文化寻力全球学校的一部分。TBI正在通过连接构建一个新型的全球教育空间,此次与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随后,在双方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胡慧洁主任与刘恋总裁完成了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内联合开设包括国际高中预备课程在内的多种国际教育项目。

曾浩书记对签约仪式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预祝双方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探索更加深入和更加多元的合作方式,践行全球学校的全新理念,聚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多元的人才培养路径,培养出更多和整个世界站在一起的优秀人才。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