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名校学分   >   学年学分项目   >   正文

赴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名校学期学年交流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6

1、哈佛大学(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名)

截至2018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走出了158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

优势专业:会计金融、统计学、 英国语文与文学、 心理学 、 语言学、 数学 、社会学、 经济与计量经济学 、教育学。

申请条件: GPA:3.3/4.0 托福100

课程时间:2020年8月-2020年12月(秋季)

 

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

优势专业:商科、计算机科学、英文、心理学、社会学、语言学、数学、生物、化学、材料工程、电子电器工程、机械工程等。

申请条件:GPA:3.0/4.0 托福90或雅思7.0 或雅思6.5,托福85,大学英语四级550分,六级520分通过面试方式进行申请

课程时间:2020年1月-2020年5月(春季)2020年8月-2020年12月(秋季)

 

3、哥伦比亚大学(2019年U.S.NEW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8名)

哥伦比亚大学是世界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位于美国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为世界培养了众多杰出精英,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著名校友还包括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二十位在世的亿万富翁,二十八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三十四位国家元首。

申请条件:GPA 3.0/4.0 托福:100 雅思:7.0

课程时间:2020年1月-2020年5月 (春季)2020年9月-2020年12月(秋季)

 

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18-19Wall Street Journal、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1名

UCLA ,位于美国洛杉矶市,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在2018福布斯最具价值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 ,是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被誉为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人才的摇篮 。

优势专业:英语语言学、金融和会计、社会学、数学、化学、经济学等。

申请条件:GPA:3.0/4.0 托福:100/雅思7.0 托福:91-99,需要加读一门语言课 雅思:6.5(写作单项满足6.5),需要加读一门语言课

课程时间:2020年1月-3月 2020年3月-6月 2020年6月-9月

 

5、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是这10年以来学术提升力最快的学府之一,2019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0名。UCSB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学术研究气氛浓郁,教授中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申请条件:GPA: 3.0/4.0 (各科成绩中D不能多于1门;如果C超出2个,则需要提交一份GPA说明。)

英语成绩:托福80 / 雅思6.5/ CET-4 530 /CET-6 500

课程时间:2020年1月-3月 2020年3月-6月 2020年6月-9月

 

6、伦敦大学学院(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它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伦敦大学学院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优势专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会计与金融、统计与运筹学、教育学、心理学,英语语言与文学,语言学

申请条件:GPA 3.5/4.0 托福92-109(不同专业要求的成绩不同)雅思:6.5-7.5(不同专业要求的成绩不同)

课程时间:2020年9月-2021年1月(秋季)

 

7、爱丁堡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尔文、大卫·休谟、亚当·斯密、麦克斯韦、亚当·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以及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等诸多名家均曾在爱丁堡学习或从事研究。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 。

优势专业:信息系统、商科金融、教育学、心理学,英语语言与文学,语言学,电子电器工程、机械工程等。

申请条件:GPA 3.0/4.0 托福92(单项不低于20 ) 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课程时间:2020年1月-2020年5月(春季) 2020年9月-2020年12月(秋季)

 

8、曼彻斯特大学 (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29名)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 位诺贝尔奖得主, 位列全英之冠。

优势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研究、 经济学、英语语言与文学、生物科学、土木工程、材料科学、化学工程、物理 、天文学、 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 环境工程、地理、城市规划与景观

申请条件:GPA:3.0/4.0托福:79 雅思:6(单项不低于5.5)不同专业雅思/托福成绩要求不一样

课程时间:2020年1月 -2020年6月 2020年9月-2021年1月

 

9、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是苏格兰历史第二悠久、全英国校龄第四(前三名依次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一所久负盛名的公立大学,历年被英国《泰晤士报》及美国U.S. News 评选为全球前80名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作为英国最古老、最有名气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大学的科研和教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在英国的文化和商业生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格拉斯哥大学,同时也是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ies 21的缔造者之一,以及英国大学集团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缔约成员。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之称。

优势专业:格拉斯哥大学,以及后来建立的爱丁堡大学,是苏格兰唯二提供全面而专业教学和研究的两所全能型科教大学,而格拉斯哥大学的教学研究涵盖了当今科学的所有领域,包括心理学、生物学、医学、商业、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考古学、艺术、物理学、工程学(如航天工程、海洋工程、电子工程)等。

申请条件:GPA:3.0/4.0 雅思最低要求:6.0 (单项不低于5.5);托福最低要求:80(阅读18,听力17,口语20,写作17)

课程时间:2020年1月 -2020年5月 2020年8月-2020年12月

 

10、新南威尔士大学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以商科和工科著称,其商学院与工程学院均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同时UNSW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市值前200的公司中,其CEO大多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由于身处南半球第一大城市悉尼,众多国际企业总部的设立,以及学校与政府企业间的紧密联系,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因此,UNSW是当地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学生最为向往的大学。

优势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研究、 经济学、英语语言与文学、生物科学、土木工程、材料科学、化学工程、物理 、天文学、 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 环境工程、地理、城市规划与景观

申请条件

GPA要求:3.0/4.0

语言最低要求:

托福90(写作不低于23分,阅读听力口语不低于22分)雅思6.5(单向不低于6.0)

课程时间:2020年2月 -2020年5月 2020年9月-2020年12月

 

11、昆士兰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布里斯班,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昆大是被誉为“澳大利亚常青藤名校”的Group of Eight联盟(澳洲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申请条件:GPA要求:3.0/4.0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IBT)87,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课程时间:2020年2月-6月 2020年7月-11月

 

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QQ群:494906202

咨询电话:027-67867175 王老师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