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名校学分   >   暑期学分项目   >   正文

2020年寒假新加坡9日研学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5

2020年寒假,留学中心将面向我校学生推出新加坡9日研学项目,本项目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对商科课程的理解,培养未来顺应时代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项目学生将在新加坡著名的世界级顶级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或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观学习,与全球领先水平的教授面对面探讨问题,参访企业,实地学习新加坡金融企业的运作模式和业务知识,提升商业思维、思辨能力和国际视野。

高质量的课程,大师级的专题讲座,世界500强企业的实地参访,另外还包括城市参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让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充分吸收养分,不虚此行。

项目时间:1月13日---1月21日(以实际出行时间为准)

报名截止日期:11月4日项目行程如下:

D1

航班:武汉--新加坡

第1天

背起行囊,踏上征程,乘机飞往拥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新加坡。

D2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学习与交流、乘坐观景游轮

第2天

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参观

下午:南洋理工大学参观、新加坡管理大学参观

晚间:晚餐前或后前往搭乘新加坡观景游轮,畅游美丽的新加坡河。

午餐:内当地大学校内用餐

晚餐:网红特色餐 海南鸡饭,从美食中体验新加坡多元民族文化。

D3

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或管理大学商科课程+夜间野生动物园

第3天

全天:大学商科课程(理论讲授+案例分析)。

选取当下最新的案例,由教授引导学员们用相关理论知识进行分析,分组讨论,并进行PRESENTATION。

晚间:前往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在园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从夜的角度观察动物世界,体验不一样的生态之旅。

午餐:大学内就餐

网红晚餐:辣椒螃蟹

D4

经济管理课程半天+银行参观+摩天轮

第4天

上午:经济管理课程

介绍金融业相关知识,为学生详细讲述基金、股票、投融资等相关概念,引导并启发学生在未来的专业领域中再进行深入学习。

下午:本地银行参观(华侨银行OCBC 或 大华银行 UOB)

充分了解新加坡银行的运作,以及业务服务,与国际银行接轨的便利性。

晚间:乘坐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俯瞰新加坡全景

午餐:大学内就餐

网红晚餐:辣椒螃蟹/或中餐

D5

课程半天+新加坡著名的金融中心莱佛士参观

第5天

上午:了解新加坡金融系统(讲解金融优势,作用,及在亚洲的地位)

21世纪世界经济格局;中国和新加坡各自在世界上的经济地位的变化;中、新两国未来各自的经济增长点。

下午:新加坡金融区参观,所有全球著名的银行聚集在这里,包括中国银行。新加坡以取代香港成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

随后沿着新加坡的母亲河,步行前往鱼尾狮公园, 红灯码头

午餐:特色马来风味肉骨茶

晚餐:中餐/特色餐

D6

领导力及意志力户外训练(全英文)

第6天

参加开营仪式,了解营地规章制度及安全措施,并与营地辅导员见面,营地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约8-10人/组,每组匹配1名辅导老师(全英文交流)。

午餐/晚餐:营地内体验

D7

环球影城+圣淘沙名胜世界

第7天

全天:圣淘沙/环球影城

午餐餐包

晚餐:娘惹餐

D8

了解“花园城市”新加坡,探究多元种族文化

第8天

上午:新加坡城市游

殖民地行政区 、天福宫 、福康宁山、牛车水 、马来村 、小印度

下午:星耀樟宜+自由活动

午餐:中餐/特色餐


第9天

航班返回江城武汉

项目费用:12680 元人民币,包含课程费;景点门票费和餐费;酒店住宿(双人间)费用;国际机票费用;签证费;医疗及应急保险费。

奖学金:可申请学校3000元海外交流奖学金。

项目申请条件:1.在校生且专业成绩良好;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5.护照有效期在登机时不能少于半年。

联系电话:027-67867175 王老师

咨询QQ:344718047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