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名校学分   >   暑期学分项目   >   正文

2020年寒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4

一、项目概览

本项目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UCLA Extension)打造的主题项目,本课程向学生介绍数据科学不断发展的领域,以及涉及其应用知识领域的知识链。 学生将学习数据科学在不同领域帮助解决的各种挑战和问题,包括社会科学,金融,健康和健身以及娱乐。 该课程涉及数据科学中的关键知识领域,包括数据开发和管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和推理。 本课程还介绍了数据科学应用中涉及的一些技术,包括Hadoop,NoSQL和Python编程语言。 该课程包括案例研究,要求学生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数据科学问题。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以及项目参与证书。

二、项目优势

学校层次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的一所,她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UCLA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Top 21。

地理位置吸引力强:项目所在的洛杉矶市是美国第二大城市,被称为“天使之城”。这里是美国重要的商业、贸易、娱乐、科教、体育中心。丰富的资源可以满足同学们各种不同的兴趣爱好,同学们可以在湖人队主场Staples Center看球、在星光大道上漫步、在比弗利山庄享受创意与时尚、去威尔逊山天文台感受斗转星移……

顶尖教授任课:该项目课程将由知名UCLA教授指导,教授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以及将传统组织转变为精益方法的领域有丰富科研和教学的经验。

学术性强:该项目通过讲座、实地参访和编程练习三种不同方式从理论、实践实操角度全面培养学生对于大数据领域的了解。整个项目以专业内容学习为主,没有任何英语语言培养方面的内容。学生也将实际使用Python, R语言进行编程以及数据分析。项目整个过程,学生们需要以小组为单位完成小组项目,并在项目结束时进行展示。

校外参访学习:参与者除通过课堂上获得运用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外,项目还组织学生参访大数据相关公司,如Netflix、City of Los Angeles Data Science Federation(洛杉矶数据科学联合会)。通过实地参访,加强了解行业实际的运行。

丰富的课余社会文化活动:在充实紧张的学习之余,SAF也为学生组织安排了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例如洛杉矶城市游览、喜剧观赏、博物馆参观、峡谷徒步等,让学生们从自然、人文多方面对美国及加州文化进行了解。同时同学们将居住在洛杉矶久负盛名的Santa Monica海滩边。同学们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Santa Monica海滩及栈桥,在海滩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并融入海滩休闲娱乐人们的欢乐氛围,或者在Santa Monica海滩边的成熟商业区享受美食、进行观光。

F-1学生签证:参与项目学生将持F1学生签证赴美进行学习,为后续再次赴美学习打下基础。

学生服务完善: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从咨询、申请、行前、项目住宿及抵达交通安排、海外健康安全、应急支援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把同学们从琐事中解脱出来,更加充分有效地利用时间,实现项目参与收益最大化。

获得官方成绩单和项目证书: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以及项目参与证书。

三、项目内容

1、项目时长:2020年2月2日(抵达)-2020年2月15日 (返回)

2、课程内容

该课程分为一系列模块,包括讲座,实地考察和编程练习。学生通过项目可以学习到:什麽是数据科学,以及成为数据科学家所需的技能;用基本术语解释统计推断的含义;确定通常用作统计建模基础的概率分布,使模型适合数据;使用R进行基本统计建模和分析;确认并解释构成a的基本数学和算法成分;推荐引擎(维数降低,奇异值分解,主体成分分析),使用现有组件构建自己的推荐系统;以给定数据创建有效的可视化(进行沟通或说服);与团队一起进行数据科学的项目。

3、项目成绩单及证书: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的官方成绩单(4个学分)以及项目参与证书。

4、项目日程初步安排(课程内容及活动)


2020/2/2

周日

2020/2/3

周一

2020/2/4

周二

2020/2/5

周三

2020/2/6

周四

2020/2/7

周五

2020/2/8

周六

上午

抵达安顿

欢迎早餐及UCLA欢迎会

大数据讲座

大数据讲座:什么是数据科学

大数据讲座:

统计推断

大数据讲座:

统计推断

大数据讲座:

数据分析及数据科学过程

自由活动

下午

UCLA校园游览

SAF新生活动

SAF文化游览活动

欢迎晚餐

文化活动

小组项目

文化活动(可选)


2020/2/9

周日

2020/2/10

周一

2020/2/11

周二

2020/2/13

周三

2020/2/14

周四

2020/2/15

周五

2020/2/16

周六

上午

自由活动

大数据讲座:

数据分析及数据科学过程

大数据讲座:

推荐系统

大数据讲座:

推荐系统

大数据讲座:

数据可视化

大数据讲座:

数据可视化

返程

下午

文化活动

公司参访

小组项目

文化活动

结业仪式

注意:上述日程安排课程有所调整或变动,SAF保留该日程的解释权。

5、住宿及餐食安排: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住宿为Santa Monica海滩边酒店,4-6人间标准,含早餐。

6、项目费用:5150美元

7、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期间讲座费用;

1次实地参访费用;

UCLA项目证书及官方成绩单(4学分);

UCLA校园网络及计算机使用;

接送机交通安排;

住宿4-6人间(含早餐);

洛杉矶当地交通卡;

CISI医疗及应急保险;

SAF服务:SAF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安排、住宿安排、赴美签证指导(SAF有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有保障)、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行前指导等。SAF美国工作人员在美提供的应急支援及服务等。

四、报名程序

报名条件

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对大数据感兴趣并有编程基础的学生;

GPA要求:3.0;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8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四级493/六级450

大一新生:接受高考英语成绩120分及以上,满分150分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日

五、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27-67867175 王老师

咨询QQ:494906202 海外名校交流群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