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名校学分   >   暑期学分项目   >   正文

伦敦大学学院2019年暑期学分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5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UCL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 “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伦敦大学学院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0名,英国第4名。

伦敦大学学院诞生了3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知名校友如:

学校位置

伦敦大学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在学习之余,学生可以充分感受伦敦这个国际化都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商业金融氛围.

项目简介

·同学将作为伦敦大学学院全日制学生注册,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与世界各地顶尖学者及学生进行脑力激荡;

·学生可以在多个专业领域选择自己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课程,获得1门课/Session,0.5 UCL学分,(相当于4个美国学分)及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老师推荐信,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开设课程丰富,全科开放。 学生可以选择以下课程进行学习(部分节选,具体请联系老师咨询)

项目时间和费用

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包含学费(1门课/Session)、学校必收杂费(包括国际学生服务费、材料费、设施费等,每个学校所收取的杂费项目各有不同)及服务管理费用。

·其他必收费用为:住宿费及健康和应急旅行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机票、签证费、个人生活零花费和其他额外费用。

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

1)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GPA要求:3.3/4.0(US Scale);85/100 (China Scale)

3)英语最低要求: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托福100(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托福92(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

适用于就读Computer Science及Science and Mathematics专业领域下课程的同学;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可参加ESL课程的学习;

·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可申请参加在2019年3月举行的UCL校内英语水平测试,测试通过即可参加项目。

2.项目咨询

报名电话:027-67867175 高老师

咨询QQ:2015075463 高老师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报名费:500元(若退出项目,报名费不退)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