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签证资讯   >   正文

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将实现全流程在线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0

近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布最新通知,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服务将取消纸质认证,实现全流程在线服务。以后认证申请人无需再到留学服务中心或各地验证点验看原件和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在线即可直接提交申请材料并随时查询办理进度,认证结果出来后,申请人可网上直接打印认证书,无需等待邮寄的纸质证书。

以下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通知原文: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是国家"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政策体现,通过出具认证书的模式,来表示该学生的海外学历以及就读方式都是教育部认可的,其中包含了对就读方式,就读学校,学习时间等各个方面的考察。取得了学历学位认证书,就是对以上考察项均认可的表示。该认证满足了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获得者在国内升学、就业及参加各类资格考试等实际需求,并为国内工作单位和招生单位鉴别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高等教育文凭提供相关咨询意见。

原纸质认证书(网络资料图)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国内从事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专业性机构。多年来,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服务在帮助留学人员回国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出国留学人数和回国留学人员逐年增加,办理认证手续的人数也逐年增长,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服务升级,让留学人员“不跑路”,不再需要到相关办理大厅现场进行操作,只需坐在电脑前点点鼠标就一切搞定,这对留学人员来说是利好消息。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查询。

综合自: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