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文化体验   >   正文

美国文化寻力全球教育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7

文化寻力项目简介:

文化寻力项目由TBI国际教育集团与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联合发起,致力于连接中外学校和社会,打造跨越国界、没有围墙、面向未来的新型全球学校,通过学习、体验、共处,培养传承中国文化、具备超强国际理解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文化寻力项目以中国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为依托,以中外青少年的文化研习、交流体验、传播传承为主要方式,帮助中外青少年从多元文化中寻找和平之力、发展之力、创新之力和未来之力。

该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得到中美两国政府文化部门、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2015年9月在“习主席美国之旅特别报道”中对文化寻力进行专题报道。2016年7月该项目被确立为“国家文化创新工程”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截至2020年,累计已经有10000多名中美师生参与了“文化寻力美行”和“文化寻力中国行”。

项目优势:

全程规划 科学设置——国内双师课程,针对赴美行程设计,360度预热海外短期学习;美国丰富实践,学校/住家/社会全面浸润,激发学生自我成长。

美式课堂 丰富体验——插班美国优质公立学区,深度体验纯正美式课堂;1对1影子伙伴,快速融入美国优秀中学生社交圈;尝鲜体育、艺术项目,感受美国同龄人的多彩课外。

专项任务 寓教于游——《行走中的寻力课堂》变城市为课堂,步步引思索;《住家宝典》将美国家庭生活变身有趣的专项拓展。

系统支持 团队保障——中美四大教育团队,无缝、实时对接,全程专业支持;个性化《核心素养测评报告》,明晰方向,精准提升。

官方背书 国际品质——中国国家文化创新工程,中国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美国政府、公立学区(教委)和顶尖学校深度参与。

自我提升与收获——熟悉习惯地道的英文发音与表达,增强在真实环境使用英文的自信;全真美式课堂与项目式教学,优化思维、提高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中美专业教育团队悉心指导,开拓眼界,强化自我管理与规划意识;一对一美籍伙伴,温暖美国住家父母兄弟姐妹,发展深化跨国情谊;多元文化浸润与高频跨文化沟通,人际技巧自然习得,增强共情力;参加春节文化集会,国际大舞台展示,提升自信表达、综合表现力。

招生对象:小学、初中、高中在读学生

【咨询QQ】211299441 余老师  344718047 王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88699  68788633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