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文化体验   >   正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未来领袖跨文化交际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未来领袖跨文化交际项目”(外交专业/商务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在全球环境下的有效沟通技能,包含在外交和商务场合中的沟通理论与案例研究,具体侧重跨文化沟通技能、批判性思维技能和英语语言能力。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学生将有机会选择学习法语或德语作为第二外语。

顺利完成本项目的学员可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颁发的课程证书,通过考核获得前三名的学员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书及教师推荐信。此外,通过现代外语课程(法语/德语)测试的学员将获得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框架(CEFR)A1水平认证。

【咨询QQ】211299441 余老师  344718047 王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88699  68788633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