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项目   >   实习实践   >   正文

2019年暑假赴香港参加全球500强企业实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4

一、项目介绍

IBEP(全称为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是香港信华教育全球500强实习项目,我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高校精英学员到500强企业总部,以金融白领的身份进行浓缩为7天的高强度商业职场实战。

二、四大板块

36小时环球金融投资课程

管理培训课程由国际跨国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联合其他部门共同举办,按照企业员工标准对学员进行职场培训,以跨国企业精英标准为学员打造高端职场素养和领导能力课程。这里能学习到更多专业管理技能,跨国的企业管理理念以及培养管理者所具有的独立分析思考能力,为做一个成功的管理者打好殷实基础。

环球基金投资大赛

在一周内,每个团队在公司期间要参与以团队为单位的环球基金投资大赛。团队需要模拟管理个人、企业财富,在给定市场信息下以团队运作自己的基金。包括:环球经济数据发布会,投资战略分析,决策制定,基金运作等环节。团队顾问和公司导师都会对参赛团队进行一定的指导。

客户案例分析演讲

MBP是实习项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项目开始时公司会安排一份Business Project给每个团队去完成,所有团队有一周时间准备这份Business Project。国际跨国企业高层和总监等评委会将对于Business Project本身,演讲,项目期间表现等多方面进行评比。

现金流企业现金流大赛

部分企业以现金流比赛形式代替基金投资比赛,以最大限度的模拟人生,让人们在游戏中体味现实生活中的高风险投资。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不敢去想的投资机会,在游戏中可以放松去做,通过游戏学习有价值的投资机会是什么。该比赛也将让你通过模拟中学会掌握投资者的眼光和思维。提高学生的财务智商,最终实现财务自由。

三、项目收获

---走进国际名企,开启香港金融职场实战实训

---收获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经验

---收获跨国名企实习Offer

---收获跨国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

---与跨国名企区域总监面对面交流学习

---拥有全国顶尖大学生及职场人脉

---体验五百强企业企业文化,团队管理

*证书收获

Ø理财策划书大赛证书

Ø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Ø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Ø企业实习offer (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Ø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实习公司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

世界500强,英国保诚排名72位

标准普尔等级:中国AA-香港AAA--

中银人寿

5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

富通金融集团

位列欧洲前20大保险公司之一

安达金融集团

国际顶尖金融集团

标准普尔等级:AA-

美国大都会集团

财富五百强第114位

标准普尔等级:A+

富卫人寿金融集团

原世界500强排名第64位

荷兰国际金融集团香港分部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标准普尔等级AAA--

*学员发展

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IBEP)在开展的10年时间中,全国已经有超过3万名在校大学生完成项目。其中参与项目的毕业生中,通过企业的后期指导和辅助,成功前往世界各大高校就读研究生或入职世界知名企业,其中:

超过30%的学生斩获世界各地区高校的研究生OFFER,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澳门等地,其中香港地区成功入读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学员最多;

超过40%的学生加入国内知名企业,例如腾讯,德勤,安永,宝洁,京东,四大银行等;

超过10%的学生毕业后成功加入香港跨国名企工作。

四、暑期项目时间

第一期 2019年07月14日-07月20日第二期2019年07月21日-07月27日

第三期 2019年07月28日-08月03日第四期 2019年08月04日-08月10日

第五期 2019年08月11日-08月17日第六期 2019年08月18日-08月24日

*关于信华/ IBEP香港五百强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10年IBEP香港世界500强企业交流项目

IBEP香港世界500强企业实习交流项目是信华教育从09年创办的一个实习交流平台,信华教育专注于学生背景提升项目与留学规划,职业规划,职场培训等指导项目,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行业佼佼者。

200所国内高校官方合作平台

信华教育目前与全国200多所高校达成官方合作平台,与众多985 211高校内的国际交流处,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国际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等院校机构官方合作,推荐项目,并且获得学校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1000每个学期将会有近千名学员加入信华教育

每个学期,将会有近千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加入信华,构建自己的大学生规划,包括参加背景提升项目,留学服务项目,职业规划项目等。

30000服务送出超过3万名学员

截止至2018年,信华教育总共服务帮助过超过30000名学员完成他们的校园规划。每周全国各大高校进行职业规划讲座,留学讲座。每年为数千名莘莘学子指明了大学期间的生涯规划,为学生的海外就业,读研,拓展,开启了便捷之路。

五、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费用总计:7330元,包含报名费用:500 RMB,项目费用:4480 RMB,住宿费用:预计2350 RBM左右(7天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3.参加项目时间:(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期)

4.第二轮补录报名时间:2019.5.20-2019.6.5

六、报名方法:

报名电话:027-67867175王老师

咨询QQ:344718047 王老师

中心网站:liuxue.ccnu.edu.cn

报名表发送邮箱:344718047 @qq.com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楼附一楼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