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小语种培训   >   正文

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本中心为向有意愿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求学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语言学习服务,特开设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一、意大利语培训

本课程经过多年沉淀积累,由多名资深专家为各个层次学生量身打造,根据意大利语言等级水平及意大利大学入学要求,制定了专业且高效的课程方案,由经验丰富的意大利语中教、外交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教学体验。

课程优势:

强师资——超7年教学经验资深意大利语专业教师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

课程专业——以意大利语专业水平考试为大纲内容,做到课程科学、高效且针对性强。

考点优势——本中心为意大利语CILS语言等级考试考点,以意大利官方考点为背书,考官即老师,为学生带来一线教学体验。

服务好——每个班级有专门的教务老师及助教老师为学生服务,给学生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课程设置:

课程类型

课程内容

课时

授课方式

0-A2

意大利基础语法/日常基础交流/简单阅读/初级写作

200(可重复上课,不限课时)

1、线上线下及中外教相结合;

2、学期中周末及课余时间上课,假期集中上课。

 

0-B1

意大利中级语法/特定口语话题/中篇阅读/专题写作

400(可重复上课,不限课时)

0-B2

意大利完整语法/专业口语话题/长篇阅读/专业写作

600(可重复上课,不限课时)


二、西班牙语培训

西班牙预科项目部语言培训老师拥有十余年西班牙语培训经验,每班配备一线专职西班牙语老师担任主讲,课程还专门设置了西班牙语DELE考试的考官进行听力口语训练,更有西班牙官方硕士免考直升留学规划服务。

培训内容:

导论课:西班牙的字母发音、读音规则和正确语调;掌握一定的词汇量和基本句型;

口语课:扩大词汇量;熟练各种功能模块的对话;

视听课:进一步扩大词汇量,总词汇量达到2500,能听懂西班牙语的发音和语调、熟练进行西班牙语会话,能看懂西班牙语文章,能听懂一般水平的西班牙语试听资料;

语法课:掌握西班牙语的词法和句法的基本知识,在日常交际中能准确、熟练运用。

 

【咨询QQ】3442661622 ,211299441 余老师  344718047 王老师

【咨询电话】:027-62436282 68788699  68788633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三号教学楼附一楼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