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中心雅思班高分学员成绩单分享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雅思成绩单

图为何同学雅思成绩单

我非常感谢口语老师Lily对我的充分鼓励与纠正,使我有勇气在课堂上不断表达。阅读老师总结出的应对各种题型的方法令我受益匪浅,直到九月份回到学校,我都在复习她有关于阅读各种题型的解决方法和同义替换、拆解长难句的作业分析;听力这一块虽然是我比较有信心的一块,但是能拿到高分仍然离不开听力老师正确的引导,才让我的听力从6.5、7分左右不断提升,最后达到8.5,为整体的分数做出贡献。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写作老师,不仅在课堂上把大部分的作文类型都涵盖到,还在结课之后,提出寒假的作文练习。我紧跟着她做每周1-2次的作文练习,认真地看她给我的评语,最后再独立进行修改和批注。虽然时间不长,但那十几篇作文至今都在我的电脑里,给我非常大的帮助。

——何宇萧 2018级 文学院

雅思成绩单

图为曾同学雅思成绩单

雅思班开课的地点在华师国交,法学院旁边有一栋独立的小红房,很安静,教室环境很好,多媒体设备也很齐全。我还记得第一堂课是听力,Michael老师上课非常幽默,口语也很好听。课堂主要是以传授做题的技巧为主的,能够看出每次老师们都进行了严谨的备课,提前打印好了需要用到的资料。课后也会及时在群里上传当天课程的PPT,给我们的课后复习提供了便利。小班上课的氛围是很轻松的,特别是口语和写作课,每一个同学都可以得到锻炼。

——曾佳 2017级 经管院

雅思成绩单

图为熊同学雅思成绩单

首先是口语课,Lily老师极有效率地向我们讲解了雅思口语考试的规则和题型,并不断给我们补充一些实用的注意事项,让同学减少了对考试的迷茫和无措。督促每日的口语作业提交也让我这个不习惯于开口讲英语的人不得不硬着头皮练习,并逐渐熟能生巧。

在阅读课上,面对枯燥的阅读材料,老师也教授了我们一些快速阅读的方法,比如看段落的首尾句而不是先一股脑将文章看完,在后来的不少考试中使我受益匪浅,从经常看不完也看不懂题目,到在实际考试中考得8.5的分数。

写作课也让我了解到了许多新的表达方式,以及考试中需要注意的谋篇布局,针对不同题型的不同安排以及内容的侧重点,都是非常精炼而实用的经验。

听力则是除了口语之外我个人进步最大的方面,从最开始一篇文章错一大半,到后面自己练习的时候可以倍速听题。

—— 熊珂 2017级 信息技术学院

雅思成绩单

图为朱同学雅思成绩单

雅思培训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门课程,由不同的老师担任,老师们都非常专业,经验丰富,也非常敬业,给我们听写单词、检查我们的背诵情况,批改作业等等,小班化的教育让各位同学都能获得有效指导。

——朱颖 15级外国语学院


看了这么多高分学员,如果你也有“屠鸭”烦恼,赶紧拿起电话咨询吧,我们会为你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助你成为下一个高分王!

【咨询QQ】344718047 王老师 / 83414549 邹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88699  68788633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扫描咨询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