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雅思培训汇聚“博雅”实力,雅思高分不再是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百年华师大,作为师范院校,基础学科是长项,外国语言是优势学科之一。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作为华师大的直属机构,秉承了华师大的“博雅”精神,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汇集一流的教学精英团队和丰富的教学资源,组建语言培训部,致力于语言培训服务,为社会学生、华师大师生搭建攻克出国语言关、提高升学考试成绩的学习平台。

语言培训部下设雅思(IELTS)教学组,由语言学科的教授、外籍教师、教学名师等组成,师资力量强大。教学组通过集中、系统的课程教授,帮学生快速有效地突破雅思听说读写难点,让学生达到海外大学对于英语语言能力申请及学习的要求。

雅思(IELTS)教学组承担中心国际课程班雅思课程任务9年来,教学成绩斐然,历届毕业生100%凭借学科成绩和雅思成绩申请到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

近年,教学组负责校内雅思培训班、校内英语衔接班、“跋园”雅托高能培训班、暑假雅思精英班、“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等课程教学,教学成绩斐然。培训课程教学设在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园区内,园区里汇集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余名留学生,语言沙龙等活动精彩丰富,国际化文化氛围得天独厚。同时,教学楼独立整洁,设施优良,智慧教室全智能化,学生能在这里享受一流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

雅思教师简介(部分)

于永强

中心语言培训部主管,雅思教学组组长。华师英语系毕业,英语专八,雅思8分。主讲听力、口语和阅读,6年中,提分案例超过390例。

游丽洁


雅思口语主讲,本硕均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雅思8分,口语单项8分,多年从事一线教学经验,善于针对学生情况对症下药,快速找到提分方法,课堂轻松活泼,能够从多年留学经历中提取最正宗的实用口语表达。

陈宇焜


雅思阅读主讲,美国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教育硕士,华中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八级,10年出国留学考试一线教学经验,胜任一至两百人线上线下各类班型,累计培训学员超万人。曾任武汉新东方美研考试项目教研主管,GRE/GMAT教学战队战队长。

吴贝如

雅思写作阅读主讲,写作女神。雅思8分,托福112分。经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官方培训认证。9年来提分案例超过550例。


【咨询QQ】344718047 王老师 / 83414549 邹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88699  68788633

【服务大厅地址】: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教育培训大楼一楼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