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学生参加雅思考试,成绩最高分7.5.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8

“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第一批参加雅思考试的17名学生雅思成绩已经陆续查询出。获得6分以上的学生比例达到了70%,更出现了7.5分的高分成绩

学生们于6月份高考后,在中心语言培训部,通过1个半月密集的雅思培训,首次参加雅思考试就拿到了这样的好成绩,是学习高效率的代表,也是他们刻苦学习的结果。

语言成绩作为悉尼大学录取国际学生的衡量标准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取得的优秀雅思成绩,为他们以后的国外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期待下一批参加雅思考生的学生也能取得理想成绩。

雅思成绩截图一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