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雅思菁英班举办考前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7

八月开始,“悉尼大学雅思直通车”项目的学生将陆续参加雅思考试。5日下午,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语言培训部Michael老师,Elsa老师、雅思菁英A1-A6班的助教老师和学生们在中心教学楼顶楼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联谊活动,澳信集团林峰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联谊。本次联谊的目的在于让各班学生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增强自信,舒缓考前压力,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考试。

助教老师将学生按照班级分组,在第一个热身环节中,进行了抢凳子“破冰”的游戏。首先6个班内分别进行比赛,角逐出两名代表参加班级间的PK大赛,值得一提的是澳信集团林老师也积极参与进来,成为本场比赛中最大看点之一。经过多轮角逐之后,5班的两名女生最终为她们班夺得第一份零食大礼包。经过第一场游戏,班与班之间逐渐熟悉活络起来,并形成了联盟。

接下来,是老师们精心设计的踩气球活动,在每个气球中加入了一些有趣味性的奖励或惩罚纸条。活动具有创新性,要求团队合作及团队参与度等。虽然有时战队间男女实力无法完全平衡,但是在活动中女生们也充分表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和震惊全场的拼劲。

在随后的传递大作战环节中,团队成员的智慧、配合、信任等都受到了空前的挑战。共有“面粉接力”和“大禹运水”两个游戏。在“面粉接力”环节中,传递者常常因为控制不好气息吹了同伴一脸面粉,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而“大禹运水”则更注重考验团体协作能力和默契度。这两个游戏都让我们看到了很多同学为争取更多的集体荣誉而忽略个人形象的牺牲举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整个活动接近尾声。无论游戏结果如何,大家都在这些环节中收获了很多,关系也越加亲密。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集体合影之后,本次联谊活动落下完美的帷幕。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