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雅思精英班暑期培训课程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9

7月16日下午4点,华师雅思精英班的学员们完成了暑假培训最后一节课的学习。

华师雅思精英培训课程由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语言培训部精心打造,旨在帮助华师学生提升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

此次2个暑期班的教学任务由七名拥有多年雅思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承担,特设思维优秀的全职教师担任主讲,助教老师全力辅助配合,并有外教老师负责学员的口语对练,一名口语考官考前真实模拟雅思考试现场。

外教真实模拟考试现场

针对大部分学生阅读能力、听力能力、写作能力、口语能力的学情,培训部的老师们制定了更切合的教学计划:日常教学首先着重听力和阅读成绩的提升;在口语和写作训练中,侧重于语法和基本词汇、句型的自由运用。

7月1日开班至今,精英班的学员们已经是收获颇多。吴同学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自己最大的感受是英语的学习更有方法了,老师们授课注重教授英语学习技巧让自己很是受用,自己的英语能力的提升很大。

7月17日,学员们参加了本期培训课的结课考试。

本期雅思培训课暂告一段落,学员的学习征程仍在不断延绵,期待他们参加雅思考试取得佳绩。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