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培训   >   雅思培训   >   正文

中心举办雅思报考流程专题讲座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8

7月5日中午1点,当大多数人还在武汉燥热的天气中昏昏沉睡时,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园区的教学楼里,一场实用性和信息化高度结合的关于雅思报考的讲座,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中——针对“悉尼大学雅思精英班”学员首次报考雅思的情况,同时也为给对雅思报考陌生的学员家长指明方向,这是一场关于“雅思报考那些事儿”雅思报考流程专题讲座课。

主讲人于永强老师,系华师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语言培训部主管,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生动的授课风格。此次专题课是于老师精心设计重磅推出,满满干货;课堂中为了让同学和家长们更直观的感受雅思报名流程,老师邀请一位学员来模拟报名,老师现场实时辅导、教授操作步骤。

主讲教室

课堂充分运用华师大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果,采用1+N模式教学:老师一间教室上课,学员分别在多间教室同步观看学习。

清晰的教学视频由主讲教室同步传输,不论是哪个教室学员皆可提问互动,老师第一时间解答,充分保证了授课的质量和实用性,改掉了传统课堂因人员密集而信息接收不完全的弊端。

同步课堂教室

学员家长不必放下手头工作专程赶来学习听讲,他们只需扫描直播二维码便可进入直播课堂学习,直播功能彻底解决了家长关心孩子学习又担心难以参与和无法实时掌握报考相关事宜的难题。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中心信息化课堂相比于传统课堂,更加快捷、方便、高效,既满足了学员的需求,也满足了家长们的需求;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信息化课堂背靠华中师范大学,拥有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和优质的教师资源,可谓是学员和家长的最优选择。

由于时间原因,此次课堂仅以“中国内陆雅思报考”进行举例讲解,“香港雅思报考”与内陆的差别和报考事宜于7月6日下午同一时间展开讲解。学员们将报考8月、9月的雅思考试。

分享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1F-3F(东区)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内(西区)